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秋天像色彩之神,使植物的色彩漸漸變濃。”

  “秋天像豐收之神,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。”

  “秋天像歡樂之神,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。”

  秋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,它的到來象徵著豐收,象徵著喜悅。雖然它接近冬季,但它依然是一個讓人感到舒心的季節。

  秋天來了,一切都是秋高氣爽的樣子,天高雲淡,到處都呈現着碩果累累的豐收喜悅之情,還有那美不可言的景象。

  街道上像鋪上了一層金地毯似的。那多彩的葉子們不捨得離開了樹媽媽,飄飄洒洒的落到了地上,它們在秋雨的洗禮下變得更加艷麗了,一眼望去,那地面上的樹葉還在迎着秋風微笑呢!

  都說過了夏天,花兒就都凋謝了,但“落紅不是無情物”,它將變作春泥滋養着大地,毫不眷戀枝頭的繁華。還有那綻放的菊花,正是秋季到來的象徵。

  說到秋季,人們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。莊稼、果實都成熟了,尤其是那農村人家,曬豆子的,打芝麻的,剝包米的地方,都能聽到歡樂的笑聲,一片豐收的景象,使人們感到耕耘有了收穫的喜悅。

  秋季是十分可愛的。那果園樹林里,柑桔、柚子、梨、蘋果都長得黃澄澄的,棗、柿子、山楂都變得紅彤彤了,這種景象讓人們覺得再勞累的耕耘,也是值得的,因為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”。

  最後一點就是:秋季天氣正好不冷不熱,晝夜的長短也劃分得很均勻。白天常常晴空萬里,夜裡星空璀璨。白天,藍天上,散播着絲絲淡淡的白雲;夜裡,星空上,擺滿了璀璨的星星。涼爽的風兒吹着,樹上的葉子飄着,無論看到哪一種景象,都可以使你煩悶的心情瞬間開朗,心曠神怡。

  秋季的交響曲已經奏響,它的美妙將陪伴你走過這個迷人的季節……

  五年級:悅悅928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