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艾艾(四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艾艾(四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艾艾叫了三聲“安”之後,林艾的房間充滿了淡藍色的迷霧。 

  “啊啊啊……啊噗!”“嘔……安,你也太噁心了!”“公公主,是是是~~這樣樣的的的……”艾艾頓時皺起了眉頭:“長話短說,快!”“啊噗!”“嘔……”這樣折騰了半個小時,安的噴嚏漸漸消失了。 

  “堪薩皇都出現了一種感冒蟲,它對誰吹口氣,誰就感冒了……創造安其拉王國的女神——耶斯露露說,只有高貴的公主才能消除感冒蟲,也就是說,公主輕輕揮翅膀,感冒蟲就會消失了。”“等等!我也要去!”林艾大聲叫起來,“安你肯定會叫公主回去,我也要去!”“啊哦,抱歉,雖然你是公主的朋友,但堪薩皇都是不允許人類進入的。”“哦?”艾艾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“安啊……如果你不讓林艾去就小心你高貴的翅膀!!”“暈,好,算我服你,可是你打算怎麼進去呢?即使我同意了,守護着堪薩皇都的士兵們也不會放你過去的。”安無奈的嘆了口氣:真是個倔強的公主啊~~ 

  OK! 

  萬事OK了! 

  可是……林艾怎麼辦? 

  啊啊……那要等下回分解嘍~ 

  啊?不是吧?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艾艾(四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艾艾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