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皓皓與艾艾(兄妹歷險記1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皓皓與艾艾(兄妹歷險記1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皓皓與艾艾(兄妹歷險記1) 標籤: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

皓皓和艾艾是一對兄妹,哥哥皓皓聰明能幹,但是脾氣暴躁,妹妹艾艾一點也不遜色於她的哥哥,但是她的個性溫和,而且凡事三思而後行,他們這對兄妹從小感情就很好,他們和唯一親人---奶奶生活在一起,兄妹倆才5個月大,他們的父母就被壞蛋八勒抓走了(可是兄妹倆一無所知),是70歲高齡的奶奶一直含辛如菇地把他倆養大. 

  孩子們一天天長大,每當看着別人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玩,皓皓和艾艾就非常難受,但是為了不讓奶奶擔心,她們一直沒有把埋藏在心底的問題說出來,終於有一天,學校的調皮鬼---小達,衝著他們兄妹倆大喊:"哈哈!沒有爸媽的孩子喲,你們可真可憐."說完,他還朝兄妹倆做了個鬼臉.皓皓和艾艾非常難受,回到家裡,一言不發.奶奶勸了他們好久,艾艾才開始說話:"奶奶..我的爸爸媽媽呢?小達說...."奶奶聽了抽噎了一下,眼眶變得紅通通的,但是,為了讓孩子們開心些,還是強裝歡笑,揉揉濕潤的眼眶說:"孩子們,你們的媽媽在你們小時候就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打工了,等你們懂事了,長大了,爸爸媽媽就回來了..."皓皓這回總算開心了,他天真地對奶奶說:"奶奶,我們一定要很乖,那麼是不是媽媽就會回來了呢?""是啊,是啊....."奶奶欣慰地點點頭.

  可是,直到有一天,他們平靜的生活又掀起了波瀾....

  晚上皓皓和艾艾睡不着覺,便在院子里賞月,突然一陣斷斷續續的啜泣聲,打斷了他們的雅興,兩個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隨着聲音走進了他們家的那間小屋,說起那間小屋啊,平常奶奶都是用一把鐵索,鎖住的,任憑孩子怎樣哭泣,就是不讓他們走進去,但是,日子久了,孩子們反而越來越好奇,但是,就是沒有機會進去看看.他們的臉貼在牆上,傾聽着,咦!原來真是奶奶的聲音,奶奶哆嗦着說到:我的孩子啊!當你們被大壞蛋八勒害死後,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着你們啊!還有...還有...你們的孩子,他們前幾天,突然問起了你們,為了不讓他們傷心,我只好騙了他們.說到這奶奶竟抱着頭痛哭起來. 

  門外的皓皓和艾艾的眼淚也奪眶而出,但是強忍着,沒哭出聲來,他們生怕驚動了奶奶,此後,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惦記着父母親....

  未完待續.....

  敬請期待哦....

您正在瀏覽: 皓皓與艾艾(兄妹歷險記1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皓皓與艾艾(兄妹歷險記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