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上帝給我一次機會,我將會實現我的5個願望。 

  第一,我希望那些乞丐過着正常人的生活,他們吃得飽穿得好,再也不被別人瞧不起。到那時候,他們再也不愁一天的三餐,而是無憂無慮地過着普普通通的日子。 

  第二,我希望大自然不再遭受人類的破壞,讓大自然被人類重視起來。在每個奇特的景觀上再美上加美。就算是一個偏僻的小地方也變得讓人讚歎。那時候全世界都會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! 

  第三,我希望那些流浪動物早日找到自己的家。讓那些可愛又可憐的小生命們都被主人寵愛着。 

  第四,我渴望世界上再也沒有武器的存在,讓和平永駐人間,讓海峽兩岸彼此牽起雙手。這樣,戰火中的孩子也會和我們一樣,在充滿愛的教室里讀書了。那麼,世界將永遠為戰爭敲響喪鐘! 

  第五,也是最重要的。我希望在社會主義大家庭中,人人都以誠待人,要將心比心,更要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;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。這樣,世界就處處充滿了愛。 

  啊!如果上帝真的能聽懂我的心,如果上帝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,我將會每天笑着面對朝陽,因為——那時的世界才真正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