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泡泡的魅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泡的魅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用最廉價的價錢買了一瓶泡泡,卻換來了無價的歡樂與純潔的童心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明月高懸,晚風習習,而夜,並不寂靜——樓下一片嘈雜,好幾個孩子圍在桌旁打麻將,不少孩子在旁邊看熱鬧,還有兩個很小的孩子在哭。大人們不知去哪了。 

  我有些煩躁,想出去走走,吹吹風。走着走着,我總感覺少了點什麼。路過商店時,我的目光再也移不開了。我滿心歡喜地買了一瓶廉價泡泡。 

  和着晚風,我輕輕地吹着泡泡,哪裡有我的足跡,哪裡就會有色彩斑斕的世界。泡泡夢幻般地飄着,我感覺整個身心都隨着泡泡輕舞飛揚了。 

  “哇!泡泡!泡泡!” 

  “泡泡耶!在那裡!” 

  我聽到聲音回頭一看,是兩個小男孩在追泡泡,歡呼着、跳躍着想把泡泡抓在手心裡,好像是要抓住幸福。 

  我笑了,在我小的時候是多麼地喜歡泡泡,如今,每每看到漫天飛舞的泡泡我還是忍不住要歡呼雀躍一番。我再回頭看了看那兩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男孩,心裡不由興奮,原來泡泡的魅力還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漸減,或許還有另外的原因吧。 

  我就這麼邊走邊吹,泡泡沿路飄飛,那兩個小男孩一路跟着跑。我發現他們走遠了,他們的父母還在原來的地方吧! 

  “小弟弟,快回去吧,不要跟了!” 

  他們假裝回去了,我又回頭,他們在偷偷地跟着,見了我 ,又跑回去了。幾次下來,他們還是不肯回去。我只好收起泡泡也跑了起來把他們甩掉,不然他們可能會一路跟着我回家呢!我偷偷地往後面看一眼,他們回去了。我仍激動不已。 

  第二天下午,陽光明媚,我一時興起,在三樓往下吹泡泡。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更加夢幻。不多一會—— 

  “哇!泡泡耶!喂,快看!” 

  “是泡泡!泡泡!” 

  “好多泡泡!” 

  “漂亮極了!” 

  我往下一看,呵!樓下聚集了不少的孩子,在抓泡泡。和我預料的一樣,真好。 

  他們歡呼着,只要有泡泡飄下他們定會大叫一番,我看見了他們臉上的純真與活潑,而不是昨晚的“老練”。大人們看見了,也叫了起來:“是泡泡!泡泡!”我感覺我們此時是沒有什麼區別的,他們和我們一樣有着童真的心。吹風了,泡泡也乘風起舞,孩子們又歡呼着跟着跑了過去。我看見有些鄰居聽聞歡笑聲出來看看,他們有些手裡還拿着牌呢!看着孩子們少有的激動和單純的笑容,他們也有了笑意。我想,也許是他們心靈某根敏感的神經被觸動了吧! 

  我繼續吹着泡泡,小巷裡成了歡樂的天地。看着他們開心,我也很開心,心裡莫名地激動。 

  也許這就是泡泡的魅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泡泡的魅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泡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