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笑  

  笑,一個美好的詞兒。它是快樂的表現,開心的替身。 

  人人都會笑,因為笑是人類最自然的本能。笑也有分很多種類型:微笑大笑,笑破肚皮,譏笑嘲笑,胡亂一笑……當然形容笑的詞語也很多:笑嘻嘻,笑哈哈,捧腹大笑,笑掉大牙…… 

  俗話說得好“笑一笑,十年少。”平時只需要開心的笑一笑就可以十年少,何樂而不為呢?多笑笑是好事,因為笑可以放鬆壓力;笑可以解除疲勞;笑可以緩解痛苦……笑口常開,青春永在。只要經常開開心心地笑,人就可以年輕有活力,讓人覺得生氣十足! 

  有人說藥到病除,可大家更願意說笑到病除,開心快樂地笑,就可以減輕自己的病情。因此有許多醫院都使用了“大笑治療法”,讓病人用笑來感受關心,感受愛護,用笑來治病,用笑來減輕病情,這也應了一句英語: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.(笑是最好的葯) 

  別人不開心時,對別人送上一個微笑,告訴他要開心一點,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;別人開心時,跟他一起捧腹大笑,與他一起分享快樂,分享笑;當別人遇到困難時,給他送上一個鼓勵的笑,讓他相信只要肯努力,一切都會成功的,當別人……總之,不管別人怎麼樣,你都應該對他送上真心的一笑。 

  生活中,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笑,例如陌生人投來的微笑,同學一起的嬉笑,對父母長輩的問好的笑……其實,只要你用心觀察,你會發現,每時每刻都會有人在笑。 

  還有許多笑隱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,你能找得到它們嗎?

您正在瀏覽: 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