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笑

  天陰沉沉的,烏雲鋪滿了整個天空,毋庸置疑將會有一場

  暴風雨。

  旅途者加快了步伐,沒有人願意在這半山腰上享受一場冰涼的洗禮,其中就有這伙年輕人。

  他們已經在這半山腰上徘徊了好久了,無奈還是沒有找到一個能夠避雨的地方。天越來越陰沉,突然,一個年輕人欣喜地的歡呼起來,他們順着他的呼聲看去,一個小木屋若隱若現在密林之中。

  走進這間木屋,他們猶豫了——青苔爬滿了木牆,而那木牆也早看不出木頭的顏色,上面掛着一片破爛不堪的門牌,門牌上的字也早就模糊不清了,一陣風刮來,門牌左右搖擺彷彿也帶着這木屋一起曳曳作響,一道閃電劃過,這伙年輕人的心都不自覺一提。

  他們咬咬牙,輕輕的踮着腳尖走了進來,還好裡面不算太臟,只可惜屋子太小,如果有其他遊客恐怕擠不下了。

  屋外雷聲大作,大雨彷彿在下一刻就會到來,屋子裡的人不禁慶幸自己的命運,可就在這時,門彷彿被什麼東西推開,風無情的吹進了屋子裡。突然,屋子四周傳出了陰森的叫聲,如同鬼哭狼嚎般,響徹了整個屋子。屋子裡的人瑟瑟發抖,抱成一團。

  “快離開我的屋子。”

  所有人爭先恐後的往屋外沖,也無暇顧及那即將到來的大雨,一群人堵在門口卻還在拚命往外擠,好容易出來了,又摔倒在地,來不及喊疼,又一個一個瘋了般向遠處跑去。

  一群人肆意的大笑着大踏步走進屋子,享受他們成為木屋佔領者的樂趣——一霎間,他們停止了笑,因為另一個清晰而冰冷的笑聲充斥了這個屋子,那彷彿是從地獄里傳出的笑聲,所有人感到一陣寒意。

  他們跑了出來,想尋找開這個無聊玩笑的神經病,可惜他們無論如何也找不到這個“人”,而那個聲音依然在這裡徘徊。他們恐慌了,他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害怕,他們忍受不了這種心理的壓力,抬頭看了看那雷電交加,蓄勢待發的天空,搖了搖頭,走向遠方。

  一個背着行李的老人,慢慢地從屋頂上爬下來,緩緩的踱進屋子,冷哼了一聲,嘴角一挑,發出嘲弄的笑聲。

  “轟——”一陣響雷過後,大雨傾盆而下。

  初三:趙鵬哲

您正在瀏覽: 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