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至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老師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老師: 

您好!感謝您牽着我們的手渡過了五個春秋,感謝您把我們從無知的世界帶入知識的海洋,感謝您生活上給予我們的關懷,感謝您學習上給予我們的幫助。 

是您幫助我們成長,是您教育我們成人! 

老師,有些知心話我想對您講…… 

如今,我們已經五年級的學生了,大家都覺得自已長大了,個子也跟爸爸媽媽差不多高了,身體在悄悄的變化,心理也在悄悄的改變着。 

部分女生開始學着媽媽戴耳環、戒子、手鐲、項鏈,買時髦的頭飾、發卡,有的還噴香水、抹香精…… 

部分男生追求標新立異,走路晃膀子、吹口哨,說話不幹凈帶髒字,有的人無視學校校規校紀,逃課上網吧,打遊戲、聊天、打撞球…… 

學習上,再也沒有一二年級時的拼勁兒,作業多一點兒就抱怨,課堂紀律與老師的溫柔程度成反比例關係,老師越溫柔,紀律越差,作業自然不堪入目。 

對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感情用事,心情好就參加,心情不好就不參加。 

有時我想: 

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小時候那麼有集體榮譽感了呢? 

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小時候那麼循規守紀了呢? 

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更怕吃苦,更怕學習的負擔了呢? 

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了進取心了呢? 

…… 

這樣下去我們又會怎樣呢? 

如今社會競爭激烈,我認識的大慶路小學五年級的張俊蕾同學上完英語,上書法,學習勁頭足,思想單純。四年級的小同學蔡超英語成績比我高一個檔次,數學更是沒法說,每個老師都很看好他。他們都自願報名參加了全省希望杯數奧比賽…… 

我想要是同學們能到別的學校去看一看,比一比,一定會感到壓力的。 

如果帶領男生聽一聽公安局的叔叔講講法治知識,到少管所參觀一下,那些不良的舉動可能會少很多吧? 

如果老師能再多走近我們一些,蹲下身子跟我們站在同一高度,來看看我們世界,會發現這片藍天真的很美。 

此致 

敬禮

您正在瀏覽: 至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