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笑,也就是說:“世上的人,無論男女老少都會笑,也都見過別人笑”。然而,笑與笑之間卻大不相同。 

  如:同學們做遊戲,每到有趣時都會笑。還有在學校見到老師微微一笑,表達着師生之間的情感。在路上遇見熟人互相一笑,傳遞着友誼之情。這些笑是發自內心,出於自然,體現出真正的感情。這樣的笑會給人帶來好心情,同時使人精神百倍。 

  就拿我個人來吧!我就喜歡笑,因為笑能使人感覺到你這個人過得很開心。當然吶!不是無原無故的傻笑。當我絞盡腦汁,解開難題時,會有一種成功的喜悅,我會輕鬆的一笑。遇到或看到很有趣的事情,我會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。還有當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事,便會欣喜若狂…… 

  我也遇到過困難,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有時也會感到茫然與無奈。不過我會自我調整去盡量在困難面前,笑着面對困難,那樣你會感覺輕鬆多了,慢慢地,困難就會怕了你。即使沒有戰勝困難,也笑笑吧!何必憂愁呢?憂愁只能讓自己愁更愁罷了。 

  所以我們要帶笑去迎接愉快,帶笑去面對困難。讓我們給世界一個笑,世界會還我們無數個笑。揚起笑的風帆去笑待人生吧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