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笑的例子有很多種,有開心的笑,快樂的笑,高興的笑,幸福的笑,慈祥的笑·······。

  我的外婆她很慈祥,她每次見到我時她就擺着一副慈祥的笑臉,那笑臉總是在我的心中徘徊,讓我念念不忘。我只要不開心或沒自信時,她用她那副慈祥的笑臉使我變得有信心,不再傷心,難過。我每天幾乎都能看到那副笑臉,我感到我有一個愛我的外婆。

  我外公的笑是譏笑,嘲笑。有時候聽着他說我就煩。我彈琴時,寫書法時,他就會嘿嘿的笑:“你會彈琴?你一點音樂細胞都沒有,還想彈琴。你握毛筆都不會,還要寫書法,被浪費了紙!”我當時被他氣得無話可說,我知道他為我好,如果他心裡沒有我,也不會說我。他的笑與眾不同,他是用那種笑來激發我。

  我的笑是開心的,快樂的,高興的。我只要一考到我目標的分數,我就會高興的笑,和小夥伴們玩得盡興時,我會快樂的笑一笑。

  我們的生活中,如果沒有了笑容,世界就沒有了“情”。其實每一種笑,都需要你去深深的體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