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高科技的房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科技的房子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''叮噹,叮噹。''家裡的門玲響了起來。”是誰呀?''我邊說邊按下沙發上的綠色按鈕。我的眼前立即呈現出一道屏幕,屏幕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--媽媽。“快快開門”。我邊向房子說邊跑到門前,上前迎接媽媽。

  “媽,你怎麼來了?快坐,快坐。”我對媽媽說完后又對房子吩咐道:“去,倒杯水給我媽媽。“是,主人。”“這,這怎麼會說話?”媽媽驚訝得連水也顧不上喝了。“媽,只要您把這杯水喝了,我就告訴你。”媽媽聽了,連忙把水喝完,說:“怎麼樣?選擇可以說了吧。”“媽,您不必感到驚訝。這房子還是我自己建造的呢·!”

  看!這是清潔鍵,只要按下它,整棟房子就會煥然一新,這是防盜鍵,只要按下去,房子門口就會出現一個像門鈴一樣的指紋掃描器,只要你一觸碰到它,房子就會知道你是誰,做什麼工作,家住在哪裡,來這有什麼目的,這是椅子鍵,只要按下它,就會出現一把椅子,這把椅子是用牛皮紙做的,可以拉二十米長,最多可以坐下四十人,這是.......

  “啊!好痛哇!”我捂着頭叫道。“起床啦!太陽曬屁股啦。”媽媽沖我吼道。“啊?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呀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高科技的房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科技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