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高科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高科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,是一個具有先進科學技術的世界,但這些科技並不都是很完美的。我想未來這些科技都會改善,讓我們整個世界都美好起來。 

  我想:現在有許多病都治不好。比如有白血病,先天性心臟病身體畸形等等。我想未來會有一種掃描儀,只要對着你的身體輕輕一掃,不管是什麼疑難雜症,都會把病一掃而光。而且不會留下一點後遺症,讓人一輩子都健健康康,生活在快樂里。 

  我想:現在我們的生活改善了,但廢物、廢水、廢氣,這三大廢品正在逐步吞噬着我們的世界——地球總有一天會遭到臭氧層破壞、地球被毀滅的厄運。所以,我想未來會有一種機器把“三廢 ”裝到裡面后加入一種特殊的東西,使這“三廢”結合在一起,變成氧氣,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在空氣清新爽人、河水清澈見底的世界里了。 

  我想:我們現在的交通工具有很多,有自行車、汽車、摩托車一些之類的,但我們用這些工具還是比較麻煩的——自行車爆胎就不能騎了,汽車和摩托車找不着鑰匙也開不了了。因此,我想未來我們現在的公路會改造成像平滑電梯一樣的傳送帶,這樣可以避免車禍,又可以減少一些廢鐵,還可以輕鬆一些。 

  我的願望還有很多,我想未來一定都能實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高科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高科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