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支高科技鋼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支高科技鋼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隻高科技鋼筆,我能為人們的工作學習提供便捷的服務。可惜,我一直孤零零地躺在貨架上。沒有人來問津。日子一天一天地消逝了,直到有一天,一位漂亮的女秘書將我領回了家,可一到家,我就被放進了筆筒。每天都只能靜靜地等待着讓我大顯身手的機會。

  一天,女秘書在寫報告時,突然,停電了。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,我不禁興奮地大叫:“機會來了。”我趕緊打開頭上的智能燈泡。女秘書驚訝地看着我,拿起我開始寫報告。我很快樂地隨着她的手在紙上跳舞。用我寫下的一筆一劃,與電腦里的一樣工整、一樣漂亮。這時我發現她寫了一個錯別字,立刻發出警報,並且噴出無色塗改液,及時修正了這些錯誤。女秘書驚訝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自言自語道:“天哪!原來這時一支高科技的神筆啊!我一直以為它是一支普通鋼筆。我以後一定要加倍珍惜它才行。”

  接着,女秘書用我寫完了報告,交給了老闆。還得到老闆的誇獎呢!從此以後我與女秘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。

  四年級:華斯勻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支高科技鋼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支高科技鋼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