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高科技版奇遇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科技版奇遇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,我伸了一個懶腰之後,發現書桌上多了一封請柬,於是,我打開那封請柬,仔細看了看。原來是外星人邀請我到未來高科技世界去參觀。我高興得在床上又蹦又跳,結果差點就把床墊踩爛了。沒等我高興個夠,一輛超級豪華的飛船又出現在了我家門口,我本來還有一點不敢相信,但是看到了這輛飛船,我想也沒想(沒考慮穿着拖鞋、睡衣,還沒洗臉刷牙),直接衝下樓,鑽了進去。

  走進飛船,我一下子發現,原來宇宙里真的有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,整輛飛船都是超級豪華的設備,就連門把手上都刻滿了花紋,我找了個欣賞風景的好位置,就坐下,一抬頭,就有一個大個子機器人端來了飲料,我有點不太習慣,就隨便拿了一杯果汁,本來是想好好享受的,沒想到,我連杯子還沒碰到,機器人就過來告訴我到了。我驚訝得呆了,嘴巴變成了O形,差點兒沒暈過去。

  於是,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來到了一個高科技的世界,就連身上的衣服也莫名其妙地變成了一件能夠冬暖夏涼,質感綿軟的高科技襯衫,穿着可真是一個字--“爽“!忽然,我感覺身後怪怪的,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而且好像不止一個人,是……我一轉頭,居然是一群人,哇我是不是出名了,這麼多人都知道我的名字,可是,這裡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啊?我正納悶兒,人群就有序地分列兩隊,這時,從人群里走出來一個老爺爺,mygood!他的鬍子怎麼那麼長,跟他的身高差不多嘛!完全是正版笑星,髮型是西瓜式禿頭,上半身穿着一件跟我一樣的衣服,下半身穿着一條七分運動褲,腳上穿着古代人的靴子。

  我哭笑不得地慢慢走過去,跟他握了握手,天,他的手保養得比我還好,我更加奇怪了,我小心翼翼地問他:“你是誰?”他的回答讓我更更沒話說了“我是這裡的總統。”總統怎麼可能會是這樣,算了,先不管這麼多了。接着這個老爺爺又嘰里咕嚕地向我介紹了很多,我聽得快睡著了,他才停下來。他說:“既然你沒興趣聽我說話,那我就帶你去玩怎麼樣?”我拚命地點頭。老爺爺就拿給我一雙鞋讓我穿上,起初我沒發現什麼不一樣,但是我忽然感覺到我走路很輕鬆,好像飛一樣,一下子,就到了一汪清澈碧綠的湖水前。我屁顛屁顛地跟在老爺爺後面,他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。

  老爺爺在一艘船前面停了下來,他帶着我坐上了這艘船,船就開始飛速地行駛起來,我奇怪它無人駕駛,老爺爺就滔滔不絕地說起來:“這是一輛新型PEQ音奇3號高科技船隻,它能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根據人的心理活動向左右移動,並改變速度,假如我今天心情好,它便會速度加快,假設你今天心情不好,它便會放慢速度,並唱一曲動聽的歌,使你心情舒暢。”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怪不得現在船的速度這麼快,這都是因為今天我和老爺爺的心情好啊!

  老爺爺笑眯眯地點了點頭,船行了一會兒,就靠岸了。

  老爺爺又對我說:“這些高科技產品有新的有舊的,就算我講上一年,也不一定講得完,還是先帶你去逛街吧!”我興奮得蹦起來,穿上飛鞋,來到了市場。哇噻!這裡的東西太奇怪了,我見都沒見過。有永遠也吃不完的麵包,還有萬能書包,可以自動做各種各樣的牛奶的神奇牛奶機……太多了,不過,這些在我眼裡看來是稀有的東西,在這裡卻都已低價出售,我貪小便宜,買了幾件。

  晚上,老爺爺要請我吃飯,我謝絕了,坐着飛船消失在宇宙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高科技版奇遇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科技版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