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番茄的故事(上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番茄的故事(上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很久以前,有蔬菜國和水果國。 

  本來都是和諧的一家子。但是因為蔬菜國的新國王最喜歡戰爭,又因為他貪婪,蔬菜國和水果國的戰爭一觸即發。 

  但這其中也有一點異樣。就是番茄。番茄既是水果,也是蔬菜。這可急壞了他了。他很矛盾,到底是幫誰?因為番茄文武雙全,又足智多謀,很快成了兩國爭搶的“肥肉”。每天,都會有兩國派出的使臣來邀請。 

  這一天,第N次世界大戰爆發。兩國都使出全身解數,想着辦法戰勝對國。 

  蔬菜國派出了茄子,而水果國派出了身強力壯的西瓜。西瓜看了看比自己小几倍的茄子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:“哈哈哈,這麼個小東西也敢和我斗?!”就縮住四肢,變成了一個大圓球兒,咕嚕嚕地滾向茄子。茄子雖靈敏,但個兒太小,沒跑幾步就被壓扁了。番茄見水果國略佔上風,趕緊跑到水果國國王的座前:“尊敬的水果國王,番茄願意為您效勞!”這句話讓水果國國王喜笑顏開,拍拍番茄的肩膀,說:“好!我任你為第一大將軍,快去把蔬菜國統統消滅!” 

  第二局,蔬菜國派出了大白菜將軍,而水果國派出了雖矮小,但機靈的櫻桃。大白菜二話沒說,猛地一跳,使出了絕招“泰山壓頂”,櫻桃一閃,躲開了。“好!”水果士兵大聲叫好。櫻桃又快速地跑到大白菜背後,用盡全力向大白菜打去……但大白菜穿有厚厚的盔甲,櫻桃再怎麼打也打不過呀。大白菜轉過頭,呵呵笑:“你這小拳頭,也想打穿我的盔甲?”一揚手,把櫻桃甩出十萬八千里。“哇!”兩國士兵驚呼。這時,番茄又見蔬菜國更勝一籌,跑到蔬菜國國王面前,恭恭敬敬地說:“小臣番茄願意為蔬菜國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!”幾句話把蔬菜國國王哄得眉開眼笑,說:“恩,夠意思!我任你為軍師,快去戰鬥吧!” 

  第三局,蔬菜國派出了番茄,當水果國國王看見番茄站在蔬菜國那邊,大吼:“好你個番茄,竟敢背叛我國!”“哼,現在你們國太弱,我們蔬菜國強,我才不會那麼笨!”番茄趾高氣揚地說。“榴蓮!快去給我收拾他!”榴蓮遵命,跑到番茄前,放出了幾個臭氣彈,把番茄熏得四腳朝天,不省“番茄”事。“哈哈,幾個臭氣彈就讓您倒下了?”榴蓮叉着腰說。 

  看來還是水果國厲害啊!番茄心想。又跑到水果國王那兒去。水果國王說什麼也不肯接納他,還是要士兵把它轟走了。蔬菜國國王得到消息,說番茄又歸順水果國,也不肯再聘用它,可憐的番茄也不知道自己哪兒錯了,只好走了。 

  最後,番茄終於在垃圾箱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番茄的故事(上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番茄的故事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