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秘密的後花園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秘密的後花園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裡媽媽幫我買了一本書,這本書的書名叫《秘密的後花園》,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有幻想去參加師王十八世的婚禮的犟(烏)龜陶陶,一路上遇到了蜘蛛發發、蝸牛師師、壁虎茨茨、烏鴉智者阿嚏。哎呀,光跟你們我結實的新朋友了,現在我要給你們講正文了其中有一篇是<書的故事>可好看了,現在我們來欣賞這篇文章的閱讀一點通吧。

  “我討厭書,我喜歡書……”真是意見非常不。按說書是用來看的,可有些書卻怎麼也看不明白。那麼,就把它扔在一旁,毫不猶豫。按說書是用來讀的,可有些書怎麼也聽不懂。從此,看見書就害怕。但是還有人捧着書哈哈大笑,高興極了,難道書有好有壞?我們該知道這本書是好玩的,那本書是又臭又硬的石頭?這本書也許現在不喜歡,可許多年後卻很喜歡?這些事,誰能講清楚呢?大約就是這樣了,好了,下次再見吧,等下次我多看點書,再講給你們聽吧!拜拜!

  江蘇南通銅峰小學四年級:劉佳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秘密的後花園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秘密的後花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