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商店要保持微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商店要保持微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一周我需要將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,所以我要快點結束在商店的購買工作。在我巡視的時候,我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笑容消失了,那是職業需要。我總是微笑着對待每一位陌生的顧客。但是在這一時間,我只想着早點結束,沒有真正由心而發的微笑。

  當我去檢查我自己的東西的時候,我遇到了很長的隊伍。人們都在購置着聖誕節的禮物。隊伍逐漸變短了,第二個收銀台開始工作了。我迅速的走了過去。一段時間后,我開始感到疲倦還有很多人的東西需要檢查。我一點耐心都沒有了,所以我回到了第一個隊伍。一會兒,第二個隊伍的都檢查完了。我還是站在了第一個隊伍。

  最後,終於到我檢查了。我看到有一個男人對着我揚起了大大的微笑。

  “在商店裡看到一個笑臉真的很棒,”我說道。

  他回答道:“我喜歡微笑,因為你從來都不知道人們將會怎麼做。”他使我想到了我自己。

  什麼東西改變了我,我不再會因為自己的不耐煩影響別人的心情,我會微笑面對任何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商店要保持微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商店要保持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