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釣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叔叔是個釣魚高手,我從小是跟在叔叔屁股後面長大的。強將手下無弱兵,當然,我也算是一流小高手啊! 

  星期天,我和叔叔早早來到邢侗公園小湖西邊,這兒遊人少,來的多是垂釣者和觀釣者。已經有三四個下鉤的,見我們來了,只是點點頭算是打過招呼,沒有人大聲喧嘩,怕打擾別人的情趣。叔叔很快下好鉤,就坐在馬紮上看起書來。我卻不然,仔細的檢查魚鉤、魚漂、魚餌,好了,我心裡非常滿意,把魚鉤一甩,就等魚上鉤了。 

  時間過得真慢,我緊緊盯着魚漂。忽然,魚漂動了一下,我笑了:哈哈,魚很精明,還來假動作。我依然緊盯着水面,魚漂又動了一下,這是魚要上鉤了,我慢慢把魚竿握緊。心裡咚咚直跳,終於,魚鉤突然往下一沉,說時遲,那時快,我猛地一甩魚竿,魚鉤上掛着一條半斤左右的鯉魚。哈哈,我心裡暗自高興,我身後的幾個觀釣者發出了慨嘆聲。我又把魚鉤甩到水裡,什麼也沒說:高手是要有修養的。身後的人有多了幾位…… 

  晚上,媽媽邊燉魚邊笑着說:“以後你別上學了,釣魚多好,一家人跟你沾光,比學習強多了。”一提學習,我的臉紅了:學習我可不怎麼樣,如果學習能像釣魚這麼容易就好了。哎,啥時候,我的學習也能成為一流高手啊! 

  (指導教師:豆豆)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