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曾為她哭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曾為她哭泣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曾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一起玩耍,一起開心的學校,一起討論校長的樣子,在我眼中,她就是我心中的天空,我不會把最美的天空獻給她,但我會把最用心的夜景送給她,我曾不敢想象,世界不會再讓我們在一起天真活潑的在一起玩耍,一起回家了。在三年級時,我就覺得她變了,變得不再天真,我真的是不希望我們的‘鏡子破碎,

  就在那一次,我們由於一次考試,我比她考得高了多少,他就暗暗的罵我,我和她是知心朋友。我並不會不知道她的想法。我很傷心,但我也不知道她的內心的真正想法,我想回到從前,我真的希望你能重新原諒我,重新理我,現在她已經嫉妒我都不知道成為什麼樣子了,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了,嗚嗚,請大家為我想一個辦法!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曼舞星空

您正在瀏覽: 我曾為她哭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曾為她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