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輸給了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輸給了雞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輸給了雞 標籤:我輸了作文

  說起來啊,也許你真的不信,我一個人,竟數次輸給了一隻雞。  

  你看,那隻雞紅紅的大冠子,脖子上的毛油亮閃光,一雙黃色的絲襪,一看,真是一隻大美雞。 

  知雞知面不知心呢。它表面上那麼溫柔,可實際比一隻瘋狗還凶,真讓人害怕。那天,我剛從屋裡出來,那隻公雞就用眼直盯着我。“看我幹什麼,死雞!”沒想到公雞竟向我撲來,我嚇得跑,它緊追不放。我在前面拚命地跑,它在後面拚命地追。繞着院子跑了多少圈我忘了,可我記得我已經精疲力盡了。剛一歇,那隻公雞又追過來了,我掉頭就跑,卻被一塊石頭拌倒了。我回頭一看,該死的公雞正洋洋得意地瞅着我嚎叫呢。我慢慢爬起來,拿起一塊石頭向那該死的雞扔去,它卻用爪子輕輕一撥,飛到了樹上, 

  從那以後,我和那隻公雞就成了冤家。我總看它不順眼,除非我們不遇上,一遇上我就瞪它,它就瞪我。在它瞪我的眼神中,我看見它非常瞧不起我,我又氣又恨,就想辦法對付它。一天,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句話:“殺雞駭猴”。於是,心裡有了一個好辦法,就是殺它同類給它一個警告。可又一想,我不會殺雞,怎麼辦呢?找人幫忙,不行!這是我和那隻雞的戰爭,別人不能介入,再說它的同類又沒招我欺負我,我幹嘛要傷及無辜呢。不如假裝殺它同類,嚇嚇它算了。於是,我滿院子捉雞,院里塵土飛揚,雞毛飛舞。最後,終於捉到了一隻,我對那隻雞說讓它好好配合我。它沒動。我以為它同意了,便找來了一把刀,怕它改變主意,又對它說:“我不會傷害你的,我只想讓那隻雞不那麼囂張。”於是,我帶上刀,拿起雞去找那隻大公雞了。我找了好幾個角落都沒找到,最後看見它正在櫻桃樹下曬太陽呢。我拿着它同類和刀輕輕在它面前一晃,它卻無動於衷。我把刀架到了它同類的脖子上,它一下子站了起來。我得意一笑,心想:害怕了吧,我的本領大着哩,不要看我好欺負。正在這時,我手中的雞以為我真要殺它,拚命一掙扎,我有點逮不住了。我的仇家又飛了過來,狠狠地啄我的手,我疼得一下子放了它的同類。它和它的同類就跑了。 

  現在,它更不怕我了。 

   指導教師:於歡歡

您正在瀏覽: 我輸給了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輸給了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