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水河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水河遊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持續的35度高溫、肆虐的秋老虎讓我們感覺酷暑難耐,人們嘴裡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“好熱、好熱”就這樣,我和媽媽被炎熱的天氣“趕”到了家鄉的避暑勝地——白水河。

  到了那裡一看,我們才發現“逃跑”的不止是我們,還有許多人們也受不住烈日的考驗來到了白水河。當走進這裡的第一步,我就彷彿進入了一個清涼的世界,涼爽的風把悶熱全趕走了,讓人感到神清氣爽。我一邊緩緩地步行者,一邊欣賞周圍的美景,沿着環山小道往前走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在城裡很難有這樣的機會,走着走着,寂靜的山上熱鬧起來,抬頭一看,我們到了一個小廣場,村民們在這裡唱歌、跳舞,老人們坐在一起嘮着家常,小孩們在河邊快樂的玩水,人們盡情享受着天倫之樂,那快樂的歡笑聲與水花聲合奏成一支和諧的曲子,為這寧靜的小山村帶來了一絲熱鬧,這裡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貧窮的小山村,而變成了一個小城市,人們安居樂業,日出而作,日落而棲,卻又沒有城裡的喧囂,讓人的心安靜下來,覺得不受束縛,自由奔放,繼續往前走,氣候越來越涼爽,空氣也越來越清新,放眼過去我們看到了一個小池,池面平靜如鏡,魚兒們在水底嬉戲,池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,池邊的柳樹倒映在水中,形成了一幅生動的風景畫,我張開雙臂要去擁抱大自然,擁抱這美麗的大自然,這神奇的大自然。

  接着,我們到了這裡最有名一個景點——鳳鳴湖,鳳鳴湖不光名字好聽,到這好似到了人間仙境,果真是名不虛傳,湖面上籠罩着一層薄霧,又似披了一層輕紗,湖邊的山上雲霧繚繞,彷彿到了世外桃源,一陣微風拂過,湖面上微波粼粼,太陽光照射下來,湖面上泛起一道道金光,又宛如一個金盤,誰見了這美景都會心曠神怡,讚不絕口。

  白水河秀麗的風景,美麗的傳說讓人們流連忘返,讓我們一起盡情地觀賞這湖光山色,它是一首詩,一幅畫,等待着我們去欣賞,去吟誦。

  五年級:張韻煬

您正在瀏覽: 白水河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水河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