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[夏沫]的故事---第三集 105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夏沫]的故事---第三集_1058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58字  編輯:pp958

  由於啊,本人思考,決定改本文的名字,叫----[夏沫]的故事。 

  故事開始了,接着上集。 

  淑勛凱開始生氣了,心裡想着:呃,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妹妹啊`會頂哥哥的嘴哦 。想着想着,開始大吼:“淑小澀,如果,你再敢頂哥哥一句話的話,別怪哥哥不客氣了哦。”淑小澀給了淑勛凱一記白眼后,懶散的說:“知道啦``不頂就是了嘛`哇咔,哥,你未免也太凶了哦,小心太凶沒人嫁你咯。”淑小澀說完,跑回房間關上門。後面是哥哥的聲音:“真是無理取鬧!~~!”- 。- 

  “啊啊啊啊``糟糕,要遲到啦`!~`!”淑小澀顧不了這麼多,跑去上學的路上。呃`~來到學校,上課啦,淑小澀可糟咯,這可是光頭老師的物理課耶`~!`遲到的,要是惹他生氣啊,會揪光頭髮的哦。淑小澀心裡咒罵老光頭:“該死的,自己光頭了,還要人家光頭嘛?真是的,你在嫉妒人家的頭髮嗎?你的頭髮啊——沒戲了~”罵完后,急匆匆的走向教室。“報告!~”光頭老師看看淑小澀,對她說:“你這個女同學啊,沒救咯!~”說完,全班大笑。淑小澀心裡又咒罵:“該死的光頭,你再說一句!~”剛剛罵完,光頭又說:“進來吧你~!~”“哼`不用你說,我不會進去啦!~。”淑小澀叉着腰對光頭說,光頭走過來對淑小澀看了看,又說:“這位同學啊~!你的脾氣太掘了。”“掘就掘,關你什麼事啊`?”淑小澀瞪了一下光頭,然後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。 

  下課了 !~忽忽,淑小澀的死黨——小桃,又來要糖吃了,“天啊`你就沒糖么?怎麼老像個乞丐那樣討東西吃啊?”淑小澀吃着糖,不管旁邊的小桃怎麼叫也不應一聲的說。“不是啦`人家只是沒錢買罷了。” 小桃撒嬌道,“沒有錢?我看你是看帥鍋看多了吧,忘了自己有多少錢,我還看見你買東東給那個叫什麼的學長吃呢!~”“是玄學長。他好帥哦``是我們校的校草哦~~!~”小桃一臉花痴樣的說。“靠,那個人真的很帥么?我沒見過啊`!~”淑小澀挑了挑旁邊小桃的頭髮,“帶我去看啊`!~”說完,小桃馬上跳起來,拉起淑小澀的手往外跑去。可是,糟糕了。一出教室門啊,撞肉牆咯。淑小澀抱怨道:“誰啊`?沒看見本小姐跑出去么?哎呀`!好痛哦。”說完又揉了揉發紫的額頭,然後往上看,“哇`帥鍋,比我哥哥帥啊。”小桃回過神來,對旁邊的淑小澀說:“小澀,那是玄學長啊。”啊啊啊啊啊啊 ,這下淑小澀可糟咯,可是,她根本沒聽見小桃說的話,還流着口水欣賞帥鍋捏,那個叫玄的人說:“看夠了沒有?快擦了你的口水吧,看着怪噁心的!`”眾人沉默一 分鐘后,大叫:“啊啊啊啊 ,那不是玄學長么?好帥啊`啊啊啊``我快被他迷倒了”…… 

  本集完```歡迎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[夏沫]的故事---第三集1058字作文
網友評論
[夏沫]的故事---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