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該來的“家校通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該來的“家校通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些人覺得家校通好,有些人抱怨家校通壞。我則認為家校通總在不該來的時候來!有一回,爸爸被告知我語數英三科都才考了90出頭,兩個月的動畫片就“飛”了,偏偏那時正上演着我最喜歡的《貓和老鼠》。家校通家校通我恨你,就像老鼠恨貓咪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迎來了軍訓。打槍,玩陶土,做鐵絲網花……在向我招手;沒有作業,沒有老師嚴厲的目光,沒有家人成日的嘮叨。可以自由自在玩耍,可以一摔門砰砰響……我真是快樂得做夢都會笑!出發的前一個周末,我去商店買了兩大包零食,MP3也充足了電被我塞進鼓囊囊的背包。然而,在周末的下午,爸爸從家校通上得知——軍訓取消了!我彷彿被人臨頭澆了一盆涼水,盼了那麼久,精心籌劃了那麼久的軍訓就這樣化成了泡影,我心裡那難過勁兒……別提了!怎麼樣?家校通很多事吧——人家正在興頭上,它來湊什麼熱鬧呀?真是的! 

  還有一次,我還在夢裡與周公約會時,家校通就把我吵醒:“由於紅色暴雨的緣故,學校放假一天”。高興之餘,我翻了翻課程表,笑容一下僵在了臉上,今天有音樂課和文學社活動!我張了張嘴,發不出一點兒聲音。一周只有兩節音樂課?劍∥易釹不兌衾摯瘟耍?焯於莢諗危「?揮盟滴難?緦耍?恐懿乓淮巍N矣?尬蘩帷??桓美吹募倚Mǎ?液弈悖 

  為什麼家校通偏偏跟我過不去,在我不希望它來的時候帶來壞消息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不該來的“家校通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該來的“家校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