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流浪狗背後的故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狗背後的故事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題記 

前幾天,我去少年宮學奧數,回到了小區里,我發現了前幾日一直在我們小區溜達的京巴狗。它身上臟系系的,尾巴一搖一擺的,遠看起來,向個大絨球。 

因為前幾天上學的時候都經常見到它,而且,它好像是沒有家,整天出沒在花壇周圍,我很好奇,那隻狗是怎麼來到我們的小區的?它為什麼要來我們的小區?難道,它的家就在這裡?它的主人為什麼要拋棄它?還是,它走丟了?要是走丟的話,那它又來到我們的小區,怎麼不回家啊?

  我滿腦子的疑問,它到底是怎麼了?

  於是,我在它的後面慢慢的走。它漫無目的的走着,一會跑到花壇里打滾兒,一會兒又去垃圾堆旁邊吃點剩下的東西。它似乎很熟悉這裡的地形,特別的是,它竟然知道每個垃圾堆的位置!它很老練的吃着剩東西,它吃了好久好久,又跑到了小區的大道上,我緊隨其後,心中的疑惑更大了,它的家到底在哪裡,難道它的家在花壇里? 

一會兒,一個男人從別墅區里走了出來,那隻狗像瘋了一樣去追他,那男的冷冰冰的看了它一眼,用那種非常厭倦的眼神看了那隻狗一眼,對它說了一句:“你還跟?你知道你有多麼煩人!滾!”緊接着,那男的準備跺它一腳,我看了,急忙從那裡走了過去,男人看了我一眼,估計是害怕他有損形象吧。急忙走了。

  不知是我看錯了沒有,那隻狗的眼裡充滿了淚花......

  此時此刻,我非常的傷心,很想哭出來,那男人竟對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那樣!他還是個人嗎!我忍住了眼淚,我很想把那隻流浪狗抱回家來,但是,正當我準備把它抱回來的時候,那隻狗悄悄的走了,大概,它也跟人一樣,不想哭吧,我站在那裡發獃了,此時,我心中充滿了憂慮,那狗和那男的究竟是什麼關係,那隻狗怎麼一直追着那男的。

  到了後來,我聽對門奶奶說,知道了真相。 

原來,那隻狗已經很老很老了,以前,它很受那家人的寵愛,到了哪裡都帶着那隻狗,那隻狗也很聽話,讓幹什麼,它就幹什麼,比小孩兒還要聽話。但是,這好景不長,那隻狗也老了,由於它經常性的感冒發燒,而把一隻眼睛給燒壞了,那家人起初還給它掏錢治病,但是,時間久了,光給狗花的錢就不少了,那家人也開始討厭它了,實際上,它主人家也挺有錢,就是不捨得花吧。 

於是,他家狠心的把狗帶到很遠的地方,一心以為它早就餓死了,可是,沒想到那隻狗一年以後又回來了,他不想再給它花錢治病,就一次有一次的趕它走,打它,罵它,那隻狗無論主人對它多不好,它就一直呆在那裡,還在離家不遠的花壇里安了家,每天都在它主人家那片兒轉悠,因為,它的心裡,主人永遠是最好的,最善良的,在一個那麼忠誠的狗的內心裡,可能已經知道它的主人已經很嫌棄它了,但是,它永遠都不會嫌棄主人的...... 

聽到這裡,我對那隻狗肅然起敬,這是一隻多麼忠誠的狗啊!它可能已經快死了,但是,它為了能夠找到主人,整整走了一年啊! 

我想對它的主人說一句話:面對這隻狗,你還有臉面抬起頭做人嗎?

  PS:唉~!這隻狗直到現在,它還一直在等它的主人,我想,它還要一直等到死吧!~它的主人啊!你要有良心,就不該這樣對它!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狗背後的故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狗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