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晶

 山東省青島 青島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芊   在商店裡,隨處可見那些晶瑩剔透、光滑明亮的水晶鏈、水晶鐲子、水晶耳環,這些不僅是少女們的青睞之物,是情侶們的饋贈佳品。

  在纏綿中,似乎玫瑰是一切的焦點。但在不經意中,水晶已融入了我們的世界。不管是饋贈、留念還是藝術品。水晶都可以做很棒的材料。紅、黃、藍、紫……各種各樣的水晶推出市面。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買水晶已經很普遍了。從七十年代堅硬沉重的銀鐲搖身變到今天明亮輕快的水晶鐲。水晶戒指可以說是最時尚、最前衛的玲瓏飾品了,戒指上加顆鑽石,更加引人注目。

  可是,水晶易碎,所以比較麻煩。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碎片,所有情感將會變得破碎,這就是水晶的意義。

  我最喜歡白水晶了,它雖沒有那些艷麗的色彩。但它純潔無瑕,不是哪種水晶所能替代的。“潔白如雲,晶瑩如水”白水晶的寫照也就是這樣了。白水晶就像天使般活潑可愛。為炎炎夏日帶來一份清涼,也更顯示出了文靜高雅的氣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