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晶葡萄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葡萄(1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小村莊里,住着一個美麗的小姑娘,叫:“玲兒”。由於長得美,家裡又養着白鵝“村民們稱她叫:"白鵝女””。每天到河邊放鵝,雖然家裡貧窮,但天天過得很幸福。可好景不長,在冬季的時候,玲兒的父母在雪山上採藥時,一場突如其來的雪崩把他們淹沒了,再也見不到了。玲兒哭得死去活來,現在,只有她的白鵝是她唯一最親的人了。可她那可惡的嫂子一點也不同情她,不但佔了玲兒家的家產,還把玲兒趕出了家門,一日只給她吃一塊冷餅子。

  後來,嫂子也生了個小女孩,雖然也很漂亮,但眼晴卻使瞎的,村民們都說她:“瞎閨女”,說玲兒比她好看多了,眼睛像個水晶葡萄。嫂子火冒三丈,想起玲兒,狠不得用刀子把她眼珠子挖出來。

  有一天,嫂子在玲兒放鵝不注意時,把一團沙子揉進了她的眼晴,再也看不見了,嫂子見她已經失明了,便揚長而去。

  玲兒悲痛欲絕、心如刀絞,眼晴哭得像桃子。忽然,她想起了村裡人說過河對岸的森林裡有一大串水晶葡萄,那些失明的人吃了後會重見光明,於是,她決定明天一早就去找水晶葡萄。

  

  (未完待續)!!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葡萄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葡萄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