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護“蛋”行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“蛋”行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護蛋行動終於圓滿結束了,在這短短的兩天里,我在驚恐和危險中度過的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以“0”破碎、“0”痕迹的成績出色地完成了任務。一句話——我的蛋沒破。

  在星期三下午,安靜的教室里,語文老師告訴我們一個令我難以想象的好消息——護蛋行動。“天哪,難道我進入了搞笑天王《阿衰》的漫畫世界?”

  晚上回到家,我又研究了一遍《阿衰》。阿衰的護蛋方法:盒子+衛生紙+海綿+綿花。我呢,如法炮製,不過有一點我做的比他周到:盒子+衛生紙+毛線“背帶”。哈,大功告成,完美的防護之法,我以期待的心等待着“危險”的明天。

  星期四轉眼又到了,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學校。一路上總覺得自己像個送快遞的小伙,起碼是比“十月懷胎”好啊!又到了教室門口,擠了很多的人,為了保護我的蛋,等確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沒有任何危險之後,我才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教室。

  別的同學都笑我,我壓根沒聽見,我的蛋完好無損才是萬全之策。總之一句話——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終於熬過了第一節課,感覺時間特漫長。整節課我很小心,面對可怕的下課我就要更加小心了。這一次,我受到前所有的10。0級特大打擊。我的寶寶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我的心碎了。在仔細地檢查后,我那顆碎了的心又粘起來了,因為蛋沒碎。

  我才發現我的蛋受到很多種敵人的威脅:第一是那些“不良”同學,第二則是無情的桌牆,第三則是我自己。

  到了最後我才發現只要處處小心就可以保全自己的蛋。竅門也有,小心所有的人,他們隨時可以讓你的汗水毀於一“蛋”,還能讓你“杯具”。

  山西省晉城市高平市城南小學五年級:第五天空

您正在瀏覽: 護“蛋”行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“蛋”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