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。

  走進校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和長長的跑道。五星紅旗猶如戰士般直立在操場中心。離開操場,就來到了“回”字型的教學樓,這座教學樓有五層,大概有20米這麼高。教學樓的一、二兩層有教室、音樂室、美術室…..三、四兩層有電腦室、教導處、校長室…..五樓是乒乓球室……在教學樓後面,是美麗的後花園。走進這裡,你會發現這裡靜悄悄的,連風的聲音都可以聽的很清楚。可這兒可是花的天堂,有許多花在這爭奇鬥豔。你看圍牆上的三角梅正在向你打招呼呢!它的花瓣紫紅紫紅的,看着就讓人舒服。一陣微風拂過,三角梅就翩翩起舞好看得很!在三角梅旁邊有棵大榕樹。這棵大榕樹有許多氣須,微風吹來,它也微微拂動。氣須一經接觸泥土,就會紮根生長,發育成一枝新樹榦。沿着小路走就來到了一片竹林,這些竹葉真綠啊!像翠綠的屏障;像無瑕的翡翠;像碧綠的水晶。這些竹子真美啊!像仙女;像寶石;像金子……我愛我的校園,希望它變得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