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能幹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能幹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是一個高中的語文教師,他雖然不是一個出名的教師,但是他總是努力的工作——早出晚歸。爸爸星期六、星期日也停不下來,不是補課就是家訪,很少有時間陪我們玩兒。他也十分在意我的學習,一點也不讓馬虎。我如果考試考得不是很令人滿意,他總是會抽出時間來和我一起分析。 

  去年,爸爸教高三,我意識到那是一個非常緊張的學習階段,無論老師、學生都必須付出很多的時間與心力,我聽媽媽說,爸爸經常為學生的問題而忙碌的沉沉睡去。我自己也發現爸爸幾乎沒有休息日——不分節假日的為學生補課。一次,爸爸的一個學生因為某種原因而離家出走,爸爸為了那個學生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尋找原因和學生,他在那幾天里,一直是,晚晚的回來,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,睡了過去。 

  就在爸爸忙碌工作的那段時間,我漸漸迷上了電腦遊戲,只要爸爸媽媽出去辦事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打開電腦,玩!爸爸不久便發現了異常——成績忽然開始下降。事情終究隱藏不了太久,爸爸發現我迷上了電腦遊戲,便開始制止。一次,我以再電腦前做了3小時之久,爸爸那時以站在我的身後,“崽子,”爸爸笑了笑,“算了,你玩吧,看你怎麼玩出個有用的人!”他說玩便走了。從此,我再也沒有玩得那麼瘋狂…… 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我敬佩我那個能幹的父親。 

您正在瀏覽: 能幹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能幹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