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風景優美、綠樹成蔭、鮮花盛開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踏進學校,你會看見南北兩邊各有兩座教學樓。南樓前面有一座旗台,旗杆上高高飄揚着鮮艷的國旗。旗台前是一片寬闊的操場,中間種着各種各樣的花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場兩邊的兩棵榕樹了,遠遠望去,就像兩位士兵守衛着學校。

  春天,榕樹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花兒綻開了粉紅的笑臉。小草探出了腦袋,好像在說:“這個世界真是五彩繽紛!”春風吹過,榕樹搖搖擺擺,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。

  夏天,榕樹鬱鬱蔥蔥,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我們的視線。我們常常在榕樹下玩遊戲,強壯的榕樹為我們遮風擋雨,給我們帶來一陣清涼。鮮花開得更鮮艷了,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忙得不可開交,都在為花兒傳播花粉。花兒點點頭,好像在向蜜蜂、蝴蝶道謝。

  秋天,花草愁眉苦臉的,好像生病了。榕樹的一些葉子變黃了,秋風姑姑走來,朝榕樹輕輕吹了一下,一片片黃葉飄落下來,好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黃蝴蝶,我想接住這些“黃蝴蝶”,可它們卻調皮地躲開了。

  冬天,雪花滿天飛舞,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。雪姐姐給大地灑滿了銀子似的,卻潔白又柔軟的雪。又用雪織了一件又一件的“羊皮大衣”。讓房子穿上顯得更美。我們穿着棉襖去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十分開心。

 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我愛我的學校,更愛忠心為我們服務的榕樹,因為它給我們帶來綠色、健康和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