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特別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特別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身邊有着各色各樣的人,他們有着不同的職業,生活在不同的區域,而在我這個區域中,有着一位老師,他是我在這個行業中見過的最特別的老師。

  這位特別的老師,有着特別的長相。渾身上下透露着一個字,那就是——圓。他有着一顆與別的老師不同的頭——光頭。同學們都喜歡叫他——“光頭強”。

  這位老師很是自戀。

  陽光穿透樹葉,在地上留下星星點點。一間寬大的教室中傳來一陣笑聲。裡面的人,是在做什麼?原來啊,是老師在做自我演講。他對同學們將自己以前的外號一一說出,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。這位老師,介紹自己的時候,總是圍繞這“正能量”進行的。基本上都是在誇獎自己。

  雖然這位老師有點自戀,但是卻不失為是一個好老師。

  他的課堂總是一片歡聲笑語,從來不會死氣沉沉的。他的課也是通俗易懂。一些我們難以理解的句子,他只要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清楚。同學們都很喜歡上他的課。對新一天的期盼,就是從語文課上開始的。

  這樣的特別的老師,你喜歡嗎?

  其實,這種特別的事物,只是你要善於發現,仔細觀察,才可以發現一些特別的事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特別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特別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