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成長 

  走進記憶的大門,拉開記憶的窗帘,打開記憶的寶庫,翻看記憶的史冊。在我的腦海中有五顏六色 、自由自在的小魚,但也有讓我改錯的小魚,今天我看見習做題目讓我改錯的那條小魚,便游到我的眼前。說實在話,我們的一生中都有酸 、甜 、苦 、辣;也有喜 、怒 、哀 、樂。現在,我來給你講講吧! 

  一提起我犯錯誤的時候,我就恨不得打自己兩下。就在我八歲那年,我上完課放學回家,馮紫茜叫住我說:“吃完飯,去找我玩哦!可別忘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便說:“知道了!我不會忘記!”我吃過晚飯,給媽媽說了一聲我剛穿好衣服,我的另個好朋友——毛雨晴來我家找我玩。她給我媽說:“阿姨,我和貝貝可以玩您家電腦嗎?”我的媽媽痛快地答應了。於是,我在家跟毛雨晴玩了一會兒。在這時馮紫茜在家已經等了我三 、四個小時,也沒見着我。我心想:我沒去不要緊,明天給馮紫茜道個歉不就得了! 

  誰知,第二天我又見了馮紫茜,便打了個招呼跑了過去,但她不理我。這時我的心酸了,想起了昨天的事情。當我說第二句時就被她打住了,生氣地說:“你太不守信用了,說好的去我家找我,而我卻沒見你的蹤影。”我邊走邊吞吞吐吐地解釋到昨天的事。一路上,我的心就像傷口上撒了鹽一樣痛。過了幾天我實在忍不住了,一下課我就跑到張老師的辦公室里,說起了發生的事情。張老師開導我說:“你在給她說去找她玩,如果她不信得話,你不管說發生什麼事都得去她家。”我爽快的答應了,道謝之後便回到了教室。放學了,我按照老師的話去辦,果然成功了! 

  俗話說得好:言必信,行必果。與朋友交,言而有信。是啊!答應別人的事就得說到做到,這樣別人才會相信你! 

  我想:雖然我沒有守信用,但我不是故意的,我們應該要和以前那樣做好朋友。讓我明白了:不守信用是沒有誠信。以後,我要學會守信,學會誠實,學會諒解。這樣就可以多交朋友,快樂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