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天,學 校舉行了一年一度隆重的校運會。

  我們做完了早操,就按班級的順序走進運動場的跑道上,哪裡人山人海,先頭的是我們的國旗,隨後的是鮮花隊和彩旗隊,在後面的是二(1)班、二(2)班......都差不多圍起了足球場,等了大半天,終於到了我們了,我的心綳得緊緊的,心臟都不像以前那麼均勻了,但是,我的表情必須是嚴肅,到了足球場,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。開幕式結束了,回到教室,又過了十分鐘,老師說:“比賽即將開始,我們去“大本營”吧,比賽的,等待廣播,去檢錄吧。”我們有個疑問:“大本營”是什麼?有什麼用?但是,老師一聲不響,只說了一句話:“去到就知道了。”我們一部分人說:“什麼“大本營”啊,這麼神秘。”我們帶着一切疑問來到老師所說的“大本營”哦,原來是看比賽的地方,不是打仗的地方啊。看了一下比賽,,覺得無聊就不看了,一開始是提心弔膽地玩耍,害怕被老師罵,但是,只過了十來分鐘,我就把這事拋到了九霄雲外,我就在那吃喝玩樂,完全不把比賽這事放眼裡。眨眼間,兩天的校運會就這樣過了。

  校運會可真讓人戀戀不捨。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