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小荷好友(2)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期是茜BABY; 

  茜BABY是個很好的姐姐,她有着很純潔的心靈,她對人很好,我有不理解的事,我會問她,她也很認真的回答我,姐姐很會寫作文,她的作文寫的非常的好,我非常的喜歡她的作文,姐姐待人很好,我不知道姐姐為什麼有這麼好的才筆,我跟她聊天,她的口才也十分的好,總之讓我給姐姐評分評星級的話,那一定是最高的,一定是最高的。 

  水冰清; 

  水冰清姐姐, 是我妹妹給我推薦的,說實話我開始還不認識她的,她寫的作文十分的好,我妹妹一看見就喜歡上了她的作文,她就推薦給我看,後來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了她的作文,後來我們就和她叫上了朋友,如果讓我給她評分評星級的話一定是最高的分。 

  小水晶天使 

  她可是我的好妹妹哦,有什麼事我都跟她說,她理解我,什麼事傷心事她都為我分擔,她理解我,雖然沒什麼人認識她,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她是最好的妹妹。 

 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作文,可以嗎,我也希望大家多多跟我交朋友,可以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小荷好友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小荷好友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