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路上的痛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路上的痛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被家人捧在手心裡長大的。以前,我從來沒有好好珍惜過家人,知道失去后,才開始後悔。

  前一段時間,我的爺爺不幸患上了肝癌,我的父母知道后,立即把爺爺送進了宜昌市的醫院進行治療。那一段時間,全家人為了照顧爺爺經常忽略了我,我竟然還對他們發脾氣。一段時間后,家人們把爺爺接回了家,我經常看見爺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疼得睡不着覺,看到這種情形,我的心如刀絞一般。

  一天放學回家后,媽媽告訴我,爺爺去世了,最後一刻,爺爺拉着媽媽的手,有氣無力地囑咐媽媽,一定要讓我好好學習……聽了這些話,我的心裡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悲傷。

  爺爺下葬那天,我才真正地意識到我再也見不到爺爺了,不管我多麼痛苦,不管我流了多少眼淚,爺爺都回不來了……

  我直到失去爺爺后才知道親人是多麼重要,我以前沒有好好珍惜爺爺,現在後悔來不及了。希望人們都能好好珍惜健在的親人,不要和我一樣等到失去了再來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路上的痛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路上的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