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舊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舊校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雖然我搬進了新校園,但是,我還是很懷念舊校園的,所以,我要寫一下我的舊校園。 

  我的舊校園在市三女中裡面,那裡有很多樹,一個遊樂場,一個足球場,一個籃球場,一條跑道,一個體育館,還有兩棟教學樓,大部分設備全在那裡。 

  在主樓,那裡有圖書館,1~3年級的教室,音樂教室,美術教室和ICT教室。我最喜歡的是圖書館,因為那裡有很多圖書,像中文書,英文書,雙文書,還有專門讀書、借書的地方呢! 

  在灰樓,那裡有大禮堂,4~6年級教室,美術教室(今年被改成了5年級的教室),教師辦公室。我最喜歡大禮堂,因為那裡可以讓我們和家長做很多事情,像集會,開會…… 

  不僅是這兩幢樓,還有一些戶外遊樂設施呢!像足球場,籃球場,跑道,體育館,遊樂場。我最喜歡的是遊樂場,因為那裡有可以讓我們健身的好玩遊樂設施。 

  我好想念我的舊校園啊,希望以後還能跟同學一起去看看走一走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舊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舊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