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經常說:“人生中只要自己快樂就行。”那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呢?可能沒有多少人真正知道吧!   有一次,在一個廣場上,我看見一個小男孩,拿着抹布在擦廣場上一個已經骯髒不堪的雕塑,已經沒有多少人注意它了,可是它輝煌的時候是多麼的受人尊敬啊,(雕塑)小男孩看起來快樂極了,一位老人你走過來說:“孩子,你累嗎?是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你才來擦的吧?”“不,老爺爺,是我自己要擦得!”小男孩高興地說。又有倆年輕人走過來,他看了看,笑笑說:“小朋友,你有這閑工夫,還不如幫叔叔擦皮鞋呢!”“你們那這些人,連一個小男孩,怎麼長這麼大的?”站在旁邊的老爺爺說。聽了老爺爺的話,兩位年輕人紅着臉灰溜溜的走了。小男孩擦完了,老爺爺高興的說:“小朋友真懂事!呵呵!”小男孩笑了一下便走了。時候我問自己,這是快樂嗎?   還有一次,我正在馬路上走,看見幾位年輕人拿着幾萬塊錢在一路說說笑笑,好像快樂極了,一位老者走過來說:“你們這只是表面上的高興,難道你們還以為這是真正的快樂?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可思議!”聽了老者的話,那幾位年輕人默默地各自回家了。這時候,我又在想,這是真正的快樂嗎 ?      快樂,快樂!誰不想擁有快樂?那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呢?我想是第一個事例吧,唉!快樂,快樂!誰都擁有它!可誰能真正激發它呢?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