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次元界(3) 434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次元界(3)_434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34字  編輯:小景

次元界(3) 標籤: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

 

風兒與莫心兒正各自向食堂奔去吃午飯。 

前天,靈師王對全校的靈生說:“靈生們,我在此規定從今日起,凡是第一個來得就可以得到500個金幣,與300個銀幣!當然,在路上也可以決鬥。”  

風兒與莫心兒認為可以合作,於是風兒與莫心兒就成了一派。 

今天,風兒與莫心兒正在趕往食堂時,一個已經跟蹤風兒與莫心兒很久的人——魔心尤,他已經有點不耐煩了,心裡想:這風兒與莫心兒怎麼不動手,只知道跑?我要來試試。看他還怎麼樣!於是把一支雪白的鐵蛇劍搭在了紅色的飛草弓上,射了出去,沒想到風兒竟然一個轉身,用手夾住魔心尤的鐵蛇劍,突然從背後飛快地抽出一支血紅的鐵蛇劍塔在綠色的飛草弓上,一發舉世無雙的“落月劍”又快又準的飛向了魔心尤,魔心尤的臉色蒼白,猶如死人一般眼睛緊閉因為莫心尤知道“落月劍”的厲害,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魔心尤還沒死,只是他的飛草弓壞了,而他正在靈法醫院。 

正在風兒與莫心兒殺敵時,在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光圈把他們吸了進去,裡面有什麼呢? 

您正在瀏覽: 次元界(3)434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次元界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