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晴空,柳絮滿天飛着,是心裡的起舞還是傷感!

 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應該怎麼樣是對的做法,我是雲,在蔚藍中飄飄蕩蕩,也沒有資格等着救贖,在船上的人兒很多,卻這麼感傷,自己真像落葉,讓唾棄了。

  今天突然發現朋友有那麼一對眼眸,純凈的不敢褻瀆,透亮着,有着青春的味道,而我的眼眸只是迷茫,霧氣空想着,頹廢的卧躺。

  我還是枝頭上的鳥兒,不該這麼樣的,可又能飛到那裡去呢?葉子從樹上掉下來,就成落葉只能埋葬不能重來,我吃着糖果,甜甜的,而又想流年中的犯錯都有理由被原諒的。

  我是一個小孩,很想這樣說著,可是我已經領得身份證了,我長大了,可不願成熟,真的劃出血色,你是我唯一的幸運還是災難呢?喜歡純凈的事物,回頭才發現自己早以遺失了眼眸的純凈,似水流,這樣淡淡的沖刷,放任着身體,一次次的疼痛,我在暗灰色的空氣了,呼吸,扎着馬尾想要自信,想睡了!

  學校的路上又好多高大的楊樹,我卻欠別人太多太多,柳絮飄灑,是腦海中的思緒嗎?握緊拳頭,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,即使這樣可以用掉所有的力氣。

  看着天空暗下來,來臨的是夜晚的凄涼,我應該滿足的,這麼一個幸運的女孩子,即使痛苦着也會弄的別人不開心,即使這樣別人也會安慰着。

  我是一個女孩,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意見,想要飛翔,卻總是找不到出口,奢望,是人類最大的弱點,而我陷的越深,我會奔跑的,會有時間的。

  謝謝你,也謝謝你們,陪伴我的人,讓我不至於崩潰,我會努力的,看着天空,證明它並不是憂傷的代名詞!

  培新學校五年級:徐勝

 
  
 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