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后5歲時,對鋼琴興趣很濃厚,我那時想,我長大后,要當一名鋼琴家!彈好聽的曲目給別人聽!讓別人佩服我! 

  一年級的時候,對偵探推理很感興趣,甚至,有的時候會利用睡覺時間,來把他看完,那時,我想:我長大后,要當一個推理家,把什麼案子中的秘密,都解開!象工騰新一一樣,讓犯人一聽這名字,就毛骨悚然! 

  二年級的時候,我對律師這工作感興趣了,那時我想:我長大后,要當一名律師!讓人們不再受壞人的欺負! 

  三年級的時候,我對教師這工作也感興趣了,那時我想:還是不當律師了!當教師多好呀,同樣都有個師字,而且,可以任意去給學生布置作業!還可以給國家栽培一些棟樑! 

  四年級的時候,我開始發現教師這職務很累人!!有的時候,班上的同學會給你調皮搗蛋,不給你面子,讓你難堪!有的時候,還要熬夜給學生改作業,還有些學生作業很多熱鬧感你發脾氣的地方。有的呢,是不做、有的呢,是寫得亂七八糟的!讓你生氣!有的時候,生病了,擔心學生們沒有人代課,所以,還得冒病去給學生上課等等等等累人的問題,所以,我乾脆不做教師了,當個明星,受萬人景仰! 

  五年級的時候,我也長大了,有許多字都看懂了。所以,我看了許許多多的電視和報紙,發現,明星誹聞多,只要一跟這個人合作,保准你第二天就會傳出誹聞!而且,簽名累人啊!我看一部電視,裡面的周星馳就是當總裁(演戲的),給人簽名,簽得手指發酸,就差點永遠提不起筆來的,也因此快變成個神經病的人,因為只要有人一跟他打招呼,他就拿起筆來給他簽字....所以,我放棄當明星的念頭了,我現在想當....當....哎呀!不知道拉!反正,我只要好好讀書,就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的!! 

  陳文凡!加油哦~~ 

  HO~~  

  HO~~~ 

  HO~~  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