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“踏”出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“踏”出來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走,走,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,走走,走走走,一同去郊遊!白雲悠悠,陽光柔柔,青山綠水一片錦繡。”在通往光明農場的大巴車上傳來我們一陣又一陣快樂的歌聲。 

  這天,是我們學校春遊的日子。同學們帶好了零食,整裝待發。在車上,導遊帶領我們唱歌、猜謎語、看電視,使我們還沒到春遊地點,心情就已經到了最佳狀態! 

  一個多小時以後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——光明農場。大巴剛停穩,我們便懷着激動的心情衝下了車。之前,剛好我和我的一位同學鬧彆扭了,所以我沒有理她,她也沒有理我。 

  進入農場,導遊首先帶我們參觀了怎麼把牛身上的奶“吸”進管子里。一開始,機器自動“夾”住牛的乳頭,然後工作人員按一個鍵,機器就自動把奶“吸”進去了。然後工作人員把奶運到光明公司去製作牛奶。完工後,我們喝的牛奶就製作完成了。 

  緊接着,導遊帶我們到展覽廳,帶領我們看了各種各樣的牛的介紹和圖片。我們看的眼花繚亂,因為品種太多了!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,到了吃中午飯的時間。導遊給每位同學發了一盒盒飯。這時,我想上廁所,便隨手把盒飯放到草坪上。跟導遊說了一聲,就衝去上廁所了。可我上完廁所回來,發現我放在草坪上的盒飯不見了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我只好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。與我鬧彆扭的那位同學好像讀懂了不得心事。她對我說:“張嘉恬你的盒飯是不是弄丟了?”我和你一起吃吧!”我當時還在跟她賭氣,我說:“不需要你的同情,你拿走吧!”她又說了一句:“你聽我說,這個時候,你就別在賭氣了!”我聽完眼裡充滿了淚花。我們倆一起吃完了那盒拯救我們友誼危機的盒飯,於是,我們又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 

  午飯時間過後,導遊帶我們繼續前進。在前進路上,我和那位之前和她鬧彆扭的同學一路上聊天、打鬧,誰也想不到,我們幾個小時以前還在鬧彆扭! 

  我們到了一個觀看錶演的地方,看了鬥牛舞,和各種各樣的牛的表演,精彩極了! 

 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光明農場。 

  在返校的車上,很多同學的玩累了,在車上上睡著了,還有的則在車上吃零食。回到學校,我們不得不與和我們相處了一天的導遊告別了。同學們們都十分的捨不得。真是導遊情深何忍別,天涯碧草話斜陽啊! 

  這次踏青,我不僅懂得了許多知識,還拯救了我的“友誼危機”,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“踏”出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“踏”出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