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暢想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校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暢想校園

 四川省資陽市 雁江一小2005級六班 吳倩   校園歌聲飛揚,一字一句,唱着少年那充滿幻想的心靈;校園舞蹈翩翩,跳出了少年活潑向上的性格。

  少有的開心、歡愉,在校園展現的淋漓盡致;少有的痛苦、憂愁在校園展現的瀟瀟洒灑。這或許是校園的獨特魅力。

  我的文章的靈感大都來自音樂,特別是安靜、憂傷的音樂。我能從那份安靜、憂傷體會到與別人不一樣的感覺,偶爾也會流下眼淚,這或許是作家都有的多愁善感吧。我是一個喜歡安靜卻不安靜的女孩,我很少安靜,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安靜帶來的消極,因為我不喜歡安靜得沒有自己的性格。我想心底的安靜,那或許是最好的安靜吧。

  在塵囂中,飛揚的裙擺,是庸俗男人的最好歸宿;在凡塵中,英姿勃發的俊俏,是庸俗女人的最好歸宿;然而我,卻想有一個知己,雖然父母是人生中最好的朋友,但是他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是最理解孩子的。同齡的知己卻能理解同齡的人,可現在能真正值得相信的人生知己又有幾個呢?現實的區別或許就在這裡吧。

  用心去聆聽校園之聲,用愛感受校園之聲,用手去觸摸校園之聲。校園之聲,心靈之聲,請用最真的心、最真誠的愛、最美麗的眼去聆聽、感受那心靈的校園之聲。

  在校園裡,翩翩飛舞的蝴蝶,翻起了任性女孩的日記;在校園裡,嬌艷的玫瑰,聆聽着學子琅琅的讀書聲。在校園裡,一切都變的那麼生機勃勃,富有魅力。

  雨過後,在校園的天邊,一條七彩的彩虹出現。仰望天空是那麼明凈,像是透明的琉璃一樣。

  就象張含韻唱的“我喜歡酸的甜,這就是真的我,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......”在校園裡,一切都是酸酸甜甜,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,所以,校園是瓶酸奶,一點酸,一點甜,美美的滋味,細細得體會。請用心去體會,相信能給你不一樣的感覺!

  今天你是一個無名小輩,明天也許你是超級巨星!  

  

  指導教師:羅陽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