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我開始刻意的避開你們了。

  好像是從初一下學期吧,就開始和你們一起玩,開始是我們5個,後來變成我們4個,再後來變成我們3個,現在我只想變成你們3個了…

  小汪你總是說,我們3個最合得來,跟江都合不當來,但是我不是這麼覺得,其實我們3個根本不合,最最合的是你們兩個,是你和孔,再然後就是你們和江。

  知道么?下課我根本不想出去瘋,我不喜歡吶、你們都不知道。

  全部的付出都是我,你們什麼都不知道,還是那麼傻傻的。

  其實我覺得我和熊貓比你們好,至少我們有共同愛好,我們喜歡做一樣的事,但是最先離開的,是她……因為你們說,她太小氣了,她愛哭。是啊,她是小氣,是愛哭,可是我們合得來。

  然後我比較同情龔,她這個人的性格的確不太討人喜歡,但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我們更注意她而已,那麼,她為什麼想要我們注意她?因為她被我們忽視了——這些都是等到我被你們忽視的時候才發現的。

  後來,漸漸的,江又開始加入我們,一天纏着我們。

  一開始,我們都還不習慣。

  可後來,你們兩個就開始和她一起瘋狂的玩。

  和班上的男生打打鬧鬧,敲敲打打,下了課就衝出教室玩,每次等到打了上課鈴才慢吞吞的回來抄我們的作業。

  我真的真的,不想再這樣了。

  所以,我決定離開你們,離開。

  吶,現在你們懂了么?

  下課你們叫我,我都不再理會。

  現在的你們3個,又和吳、胡一起瘋了,笑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…

  從前的從前,吶份友誼、我該如何去懷念?
 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