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永遠的一課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永遠的一課後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有幸閱讀了《永遠的一課》,讀完之後,我不禁怔住了,寒冷的冬天,在外面站五分鐘呀!要是我還站不了一秒鐘呢。這使我想起一首打油詩:困難像彈簧,你弱它就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,看你是強還是弱。是呀,困難是強還是弱呢?在你膽怯的時候,困難好強大,在你堅強的時候,困難又好簡單有些人認為困難很難,不敢打敗困難,所以一輩子一事無成,有些人自信、不怕失敗,一生取得了好些成就,這就是困難帶來的區別。困難往往披着強大的外表,有着弱小的身軀,克服困難,不是件難事。有什麼坎兒過不去,有什麼事做不來?就像文中講同學們認為外面天氣冷,不肯出去,但冷是大自然造成的,同學們冷,歐陽老師也冷呀。可為了讓同學們養成不怕困難的好習慣,歐陽老師付出了,也讓同學們明白了。 

  我們一定要不怕困難 ,勇於克服困難,才能在生活中做一個勇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永遠的一課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永遠的一課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