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車輪戰”也瘋狂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車輪戰”也瘋狂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車輪戰”也瘋狂 標籤: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

  “不好,陳雪楊來了,快撤退!”“小子,哪裡跑!”“my,god,追上來了,沖啊!”在教學樓里,我一不小心惹急了陳子豪,結果,咱倆就打起了一場激烈的車輪戰。

  我身穿一件迷彩夾克,躲在樓道里,準備給他個出其不意的打擊,不料,他從上面沖了下來,我一看:糟了,“武器”沒帶,只有硬拼了。於是,我先用戰略性撤退假裝敗走,他果然上當,我隱藏在一片草叢中,他從這走過幾次都沒發現我。待他走開,我從他背後來個“八卦迷蹤腿”,把他踢得哭爹喊娘倉惶逃跑,他跑上樓,一邊吩咐他的“手下”幫他整我,一邊養傷。我見沒動靜了,就從樓道口探出半個頭來看,突然一群人朝我撲過來,我猛地一閃,他們全撞到了一起。隨後,我一一將他們收拾了,然後走人。

  第二天,他和他手下為了報仇,把我追地滿操場跑,忍無可忍的我掏出鋼筆猛射墨水,他也不客氣的掏出“獵槍”向我發子彈,子彈遇到墨水竟被噴了回去,這時,我的“槍”在關鍵時刻沒“彈藥”了。我罵道:“氣死我了,老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!”然後就再次躲到草叢裡上“子彈”。上好之後,我掏出一把BMT-21狙擊槍,專瞄腦袋打,把他們弄得叫苦不迭,我見他們沒發現我,就在花壇中心走一路到花園,在那裡埋伏起來。然後讓一名手下把他們引過來,他們果然上當,我命令手下掏出武器——鋼筆,讓他們走近了。隨後,我一聲令下,我和手下們跳起來狂射,墨水像下雨一樣往他們那邊飛過去。很快,他們就被殺的落荒而逃,等他們跑遠了,我跳起來,說:“yes,成功了!”不想他們殺一個回馬槍,不少手下當俘虜了,只有一個逃了出來,正在“總基地”的我聽到報告后氣得不得了,讓他和我當上手錶對講機營救人質。

  五分鐘過去了,我通過手錶對講機呼叫:“EO,EO聽到請回答!”遺憾的是,回答我的是一片寂靜。我只好親自出馬。說干就干,我拿上索米衝鋒雙槍和鋼筆、墨水瓶、手錶對講機,準備營救人質。

  到了“戰場”——操場后,我發現空無一人。等我來到老巢發現還是沒人,我在那裡轉了幾圈,突然知道中計了,這時,一堆人把我圍住了。我拿出索米衝鋒槍一陣整狂射之後,跑到樓梯口的“密室”隱藏起來,不料,我在那裡碰到了一個自己人!他就是那個代號為EO的自己人!我問他:“有沒有什麼情報?”“報告老大,沒有!他們很狡猾,使用的是密文。但是我知道了關押俘虜的地方在對面的那個樓道口!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,守衛有很強的火力!她們用的可是步槍!”“他們火力再強也強不過我!”我一邊說,一邊靠近,兩個女守衛在老遠就看到我了,我衝上去,一邊沖,一邊用索米衝鋒槍狂射。隨着我的槍管越來越熱,兩個守衛終於在我衝鋒槍的彈雨中倒下了。我再次說:“EO,EO聽到請回答!”這時,我發現他們正押着兩個人過來,我慌忙跳進草叢中查看情況。原來,是他門把那兩個守衛押過去。我鬆了一口氣。繼續看情況。這時我又看見一隊人馬出來了:“怪事,這不是陳雪楊嗎,他要去幹嘛?”於是,我從草叢中跳出來,喝道:“站住!”沒想到他舉起了一面白旗。我搜了他的身,沒異樣,就把他收入了我的隊伍。這樣,一場戰陣就圓滿結束了。而且我們以後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五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“車輪戰”也瘋狂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車輪戰”也瘋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