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,是一年四季中最熱的季節,有不少人討厭它。但是,如果你細細地感受夏天,你就會喜歡上夏天,並且,你會感受到夏天的美麗。

  大雷雨是夏天的專利,是大自然真實脾氣的暴露。雷雨之前,天空黑沉沉的,好像要塌下來似的。空氣凝固了,樹葉一動也不動,柳樹垂着頭;小狗伸出舌頭不停地喘氣,那是在出汗。男人們赤着膊,女人們一個勁地搖着扇子。過了一會兒,電閃雷鳴,山動地搖,風雨交加,傾盆大雨,一下子把悶熱驅散了,街道上積滿了雨水。

  一場轟轟烈烈的“演奏”結束了,鳥雲散了,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一幅美麗的圖畫:樹木上的葉子比以前更加翠綠了,青山比以前更青了,遠看青山中間還有一條一條白色的帶子,那是雷雨創造的瀑布。街巷裡的空氣也更加清新了,就像過濾過一樣。這時,天邊掛着一道美麗的彩虹。

  晚上,我們帶一張草席鋪在柔柔的草地上,躺在上面,對着月亮,數着一顆顆星星,看着一隻只飛舞的螢火蟲,還不時聽到遠處的蛙聲,有說不出的享受。

  夏天既沒有春天那樣的溫暖,也沒有秋天那樣的涼爽,但是,卻有自己獨特的美麗。

  一小五年級:黃逸翔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