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家,爸爸、媽媽的形象就出現在眼前,就會想起家中那些溫馨而有趣的故事。 

  電視大王----老爸 

  “老爸,做個榜樣吧!不然,我就讓你‘有其父,必有其女’了!”我搖着爸爸的肩膀,着急地說。哎呀,爸爸看電視迷到了極點,家中的一切活都不管了;把我的話也當作耳旁風,一點也聽不進去。 

  老爸,做個榜樣吧!不然,在你的“培養”下,我要成“電視二王”了。在家中,我也要成為“榜上有名”的小四眼了。 

  老爸呀,老爸!“電視大王”這個稱號,非你沒屬了。 

  減肥王----老媽 

  我的媽媽,經常說的一句口頭禪就是:“我真胖,得減肥了!”可是,左減右減,也看不出減了幾斤。 

  星期五的下午,我放學回來,媽媽正在包餃子。下完水餃,我津津有味地吃着。媽媽在客廳里,走來走去,我知道,這又在減肥了。媽媽高興地說;“早上幹了點活,可能會減半斤哩!” 

  晚飯後,媽媽習慣地躺在沙發上,歪着腦袋,舒舒服服地看起了電視。看來,媽媽又得長半斤了。 

  磨蹭鬼----我 

  哎,我是全家的磨蹭鬼,寫一篇日記也得用半個小時。有一次,語文作業布置的少了一點。這麼點作業,小菜一碟嗎!就看起了漫畫,心想;“就是看到八點半,我也會做完的。” 

  八點半到了,開始寫作業。 

  我邊寫邊玩,九點半了,還沒寫完。媽媽着急地喊起來:“還沒作完啊?明天還上學不?你個磨蹭鬼!” 

  我們三口雖然性格各異,各有所長;但我們互相關愛地生活在一起,是多麼溫馨,是多麼幸福啊! 

  瞧,我們這一家子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