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冬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冬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天是一首詩,是一支歌,冬爺爺踏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,周圍的一切都變了。

  冬天,草都枯萎了,樹枝也因此穿上了潔白的衣裙,顯得那樣美麗,葉子從樹上掉下來,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……。

  早晨一起來,就發現,雪花開始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,而成群的麻雀子阿空地上或在樹枝上吱吱喳喳的叫着,好像再鬥趣,雪花落在孩子們的臉上,一下就冷了起來,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

  中午,太陽的依然不肯露出笑臉。雪越來越厚,越來越厚,整個大地都積滿了雪,像是把大的鋪上了厚厚的杯子似的,小動物都在被子底下睡着,不肯出來。

  傍晚,漸漸地,雪停了,小區的人們都出來了,踩在雪行的聲音,就像一把小提琴在演奏,聲音是那樣的和諧、動。孩子們在追逐着,扔着雪球打鬧着,笑聲像銀鈴一樣的清脆,他們堆着雪人,給雪人戴上了帽子,紅紅的嘴唇,小小的鼻子,很美麗,很調皮,又可愛。

  我愛迷人的冬天,他和別的季節是不同的,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,讓人陶醉,帶來了美好的回憶,一直忘不了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東風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:李雨航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冬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