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,人們討厭你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,人們討厭你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喜歡冬天的風,它寒風刺骨;我不喜歡冬天的雪,它時而鵝毛大雪;我也不喜歡冬天的冰,它常常冰天雪地。

  冷風是冬天的崇拜者。所以冬天一登場,它的鐵塊粉絲就一下子湧出來,真是讓人防不勝防,為了能讓冬天“笑”,人們、樹和動物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,還是沒有趕走冬天。冬天,人們討厭你!

  冬天的風是冷酷的,是無情的。他一上來就把萬物亂折了,吹得人們往脖子里一縮,因為風吹進人們的脖子里,就感覺寒風刺骨。冬天,人們討厭你!

  冬天的雪讓人無法辦事,雪一被凍,就變成了冰,出行不方便,容易摔倒,車行不便利,開慢車,到哪兒經常會遲到,如果上學時去學校遲到了,就得被老師批一頓。嗨,冬天,人們討厭你!

 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冬天的雪、風,因為它的盲目崇拜,它是對夏天的背叛。它那個沙粒般渺小的虛榮,還有它帶給人們的不良情緒。冬天,人們討厭你!

 三年級:優選作文魏嘉澤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,人們討厭你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,人們討厭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