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長高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高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湯姆長的像大拇指一樣矮小,他十分想長高,卻一直束手無策。 

  直到有一天,湯姆正在林子里瞎轉悠,突然,一直龐然大物從天上重重的砸了下來,正好砸在湯姆面前,把湯姆嚇了一大跳。當他緩過神來才知道,原來是一隻喜鵲,湯姆看到喜鵲的腿受傷了,便同情心發作,把喜鵲的傷包紮好了。喜鵲對湯姆萬分感激,看到湯姆矮小的身軀就對他說:“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,有一座冰山,那裡有一池長高泉,喝了它就可以長高了!” 

  於是,喜鵲馱着湯姆,穿越森林,飛越大海,飛過高山……終於來到了那座冰山。 

  這時,湯姆看到洞穴前有一扇用千年寒冰製成的,堅固的大門。然而旁邊有一個和他一般大小的錫兵,但被冰塊凍結在裡面,湯姆的善良和同情又發作了,他不忍心讓錫兵就這樣凍在裡面,決定用自己的體溫來融化冰塊。可湯姆被冰塊的刺骨寒冷凍得渾身發青,暈了過去。也許是湯姆的善良感動了上蒼,冰漸漸融化了。 

  錫兵為了報答湯姆,便用自己的鋼刀挑開了大門,又將被冰封的長高泉刺開一個小洞,湯姆捧了一些泉水喝了下去,果然一下子變得像普通人一樣大了!

您正在瀏覽: 長高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高泉 暫無評論